蔚山岩

软萌吃播x高冷暖心总裁(ABO) 下

5误会

吃完糖醋小排的王源觉得更加喜欢他凯哥了,会做饭有钱还对他好,简直完美。

而围观的王俊凯更加觉得他媳妇幸好嫁给他了,可不能便宜了别人。

日子好像很平淡吗,但又不无聊,王源还是每周五天直播,王俊凯还是基本上有时间就给他做饭,满足一下小朋友的口腹之欲。

这周五,王俊凯要参加一个商业酒会,嘱托李妈看好王源,酒会上不乏有很多给王俊凯介绍人员,,只为和凯文集团搭上关系,好利于自己公司的发展,虽然王俊凯一遍又一遍的说他已经结婚了,但是因为没有婚礼啥的,好多人都不信,王俊凯只能说太忙了还没来得及,突然一个特别清冷的女人站在王俊凯旁边挽着他的胳膊,王俊凯看了一眼也没说什么,配合着她,众人一看这情况,觉得看来是真的,就不再询问,但也少不了应酬,酒一杯接一杯的喝,他自认问酒量也还算可以,但也顶不住这么多人,有些醉意,拉了拉旁边的女人,接着应付这些个老总,做最后的结尾,旁边的女人也和他打配合,尽快结束了这次酒会,出了酒店门口,旁边的女人扶着她到了车上,一边开车一边和他聊天。

“我说karry,我就参加个就会也能碰见你,也太背了吧”

“大小姐,你以为我自找的,我还想赶紧回家陪老婆呢”

“我去,你还真结婚了,说好了一起单身,谁先结婚谁是狗呢”

“家里给安排的,没办法,不过这个狗我当的心甘情愿,没老婆的快乐你不懂”

“切,那些酒会上的油腻老总也太能聊了,你karry的魅力不减当年啊”

“还不是因为他们老师给我介绍各种他们家的亲戚,我说我结婚了他们还不信,我头都大了,幸好我媳妇没在酒会,要不我咋解释,难呐”

“家里安排的还这么上心,真爱了啊”

“你见到你也能真爱,当然我是不允许的”

说着说的就到了王俊凯家门口,,一下出王俊凯就到平地摔了,罗伊赶紧扶住了他,也不知道喝了几种酒,醉成这样,半小时之内就显原形了,就眯着眼往前走,把他扶到家门口,正巧王源趴在客厅的桌子上看到有女人扶着她进来,立马去开门了。

“你就是他媳妇?”

“嗯,凯哥这是怎么了“

“这不是醉的挺明显吗,赶紧给扶进去,我走了”

“奥”

王源懵懵的就把王俊凯扶到沙发上,去倒了被蜂蜜水,把王俊凯叫起来让他喝,王俊凯眼睛都睁不开,拿着就喝了,喝完了便说“罗伊,你啥时候这么贴心了”,说完就继续睡过去了。王源听到后心想,这应该就是刚才那个女人了吧,原来和那些男人一样,果然结婚了还在外面找别人,睡觉还喊别人,我还真以为他喜欢我呢,气死了,明天还要去Y市参加线下活动呢,不管他了,让他朝三暮四,混蛋。

6单方面冷战

10:00am

“哎呦,头痛死了,我咋还在这,源儿,源儿“

”少爷,小少爷早上六点多就出发去Y市了,好像是参加啥活动“李妈过来说。

听到这话王俊凯赶紧找手机给王源发消息,结果发了几条也没见回复,打电话也不接,立马打电话给金宝,让他查一下王源去参加啥活动了,没过几分钟,金宝就打来电话说夫人去参加市线下粉丝见面会了,估计得三天之后回来,新婚燕尔他哪受得了和王源几天不见面呢况且打电话也不接,不知道咋了,于是让金宝先给他安排一下行程把最近要去Y市合作的几家公司先提前,媳妇最重要,当然工作也不能耽搁,得意思一下不是。

收拾了一下东西便去往Y市,先查了一下王源现在活动在哪进行,立马赶去。

此时王源的线下粉丝活动刚进行的三分之一,其实他每年都会参加,以为自己没这么多粉丝来着,哪成想有这么多人喜欢他,一年比一年多,在薄荷的位置这里排起了长队,男男女女,毕竟向王源可爱的小omage谁会不喜欢,他平时的直播间里大概七成都是为了来看脸的,真真验证了刷脸。

签着签着,闻到了淡淡的玫瑰味,王源刚签完一个粉丝带来的手幅抬起头,看到一个带口罩的男粉,站在他面前,微笑着接过他拿着的手幅签名,心想这个感觉怎么这么熟悉,边签边问名字,只听见那人说,就写karry吧,王源猛地一抬头,眼神和王俊凯对上了。

“他酒醒了,你怎么来了”眼睛虽然依旧亮晶晶的,但别扭差点就写在脸上了。

“找不到老婆了,来找找看”王俊凯倒是淡定地说。

王源听到这话连嗖的一下就红了,瞟了一脸附近没人看他们,连忙说“你……你”

王俊凯看他这样子摸了摸她的头,边说我帮你把,转到他的座位旁边,顶替的助理的位置,助理看了一眼没说什么就去忙别的了,下半场王俊凯就这么在他旁边帮他,很是爽,但是王源,有点不习惯,王俊凯贴着他很近,他感觉自己被玫瑰包围了,但是这么多人在,还是装做淡定。

7曝光

开开直播现场会有很多拍摄的人员在记录本次活动盛况,还有主机位在现场随机直播,镜头扫过王源这里,就有很多弹幕说,“薄荷大大旁边带口罩的小哥是谁,他的新助理吗,薄荷终于有助理了”“看起来好帅了,虽然带着口罩”“我怎么觉得这个人很眼熟呢,咋这么向我老板呢”注意力都在这边,直播镜头就多照了一会,直播途中热搜上就有“薄荷”“薄荷旁边的人是谁”“薄荷助理好帅的样子”

薄荷大大旁边的人怎么这么像我老板

1l 你老板是谁?

2l真的看起来好帅,桃花眼,不行我语文不好不知道咋形容了

3l楼上不用你形容,大家照片看得到

4l楼主快出来,你不要不出声,我知道你在窥屏

5l我没有不出声,我在想我老板不是今天会去A市有个重要的合作吗,我前几天刚被安排出差,就知道老板大概行程,因为我们公司这种大型活动一般总裁助理都提前说,方便到时候直接找助理,尽量这种期间小事先不用请求老板,不让打扰。

6l老板给小主播当经纪人真的很好嗑啊,薄荷大大看起来都被旁边的帅哥看的不好意思抬头了

7l你老板结婚了吗

8l是不是他老板不知道,但身为薄荷的粉丝,知道薄荷前几天刚说他结婚了,而且结婚对象是家里安排的,还是个总裁,含有钱,很帅,如果旁边这个是总裁啥的我觉得八九不离十了

9l我老板好像没结婚吧!!!!!

10l我去问一下其他同事

11l卧槽,,,,,

12l看楼主这个样子,估计是老板结婚了

13l哈哈哈哈笑死了

14l我刚问同事说,老板前几天结婚了,而且老板娘还去公司找老板,听说老板娘很可爱,贼漂亮,恨呐,我咋在这几天出差呢,欸不对,怎么老板娘听起来这么向你们这个薄荷,我让同事去看一下

15l你猜一会楼主有以卧槽开头回来

16l楼上你也太好像了吧,不过感觉好神奇哈

17l我预感楼主要回来了

18l卧槽

19l 额15l猜的果然没错,佩服佩服

20l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

21l真是老板娘,平时我公司的人看开开直播的人很少,因为我们公司是那种商业的,很少有那种对吃播感兴趣的,所以也没注意,况且老板娘就去了那一次,震惊震惊呐,老板居然为了老板娘把A市的合作推后了,要知道我们老板真的很高冷,可是以前眼里只有事业的,一切前仆后继的女人都推开,当然也是以前了,现在大概美色误国,不过,有老板娘这么可爱的对象,如果是我,我也愿意

22l楼主梦里啥都有

23l吃播×小总裁

24l没想到不嗑内娱也能嗑到cp

25l期待后续啊

26l请大家多多关注我们薄荷的吃播啊

27l一定一定

28l就算不是为了看吃播,养养眼,也是好的

29l我觉得楼上说的对,说不定还能偶尔嗑到糖呢,那就更完美了

30l撤了撤了,马上封贴,防止被老板封杀。

虽然帖子删了,但是还是有很多人都知道了,大多数网友都在想不是说家里安排的结婚对象吗,看来这样也会有真爱啊,自从凯文集团的员工知道老板娘是个吃播之后,就偷偷的去看老板娘吃播,毕竟好多人都没有见过,万一下次在公司遇见了不认识,岂不是很尴尬,况且,老板和老板娘真的是绝配吧,这颜值绝了。

8解释

直播结束后,王俊凯帮他收拾粉丝送的东西,王源念在是外面也没说啥,正要走,王俊凯拉住他说,“怎么,用完就走”,王源脸红红的看着他说“又没要你来,哼”“源源怎么了,你怎么生气了,今天也一声不吭就走了,我今天知道你在在这里,一大早就赶来了,连饭也没有吃,也么来得及找住的地方”王源看他这个样子也没说啥,之说先回我住的那里再说吧,然后出了场馆就看到金宝在门口等着他们,上车回去。

到了宾馆让金宝去外面买点吃的就关门了,门一关,王源就眼睛红红的自己收拾粉丝给的东西,王俊凯以为他累了懒得说话,就想着吃完饭再和他俩聊,王源去浴室卸妆,王俊凯就打开电脑在回复一下文件,会几个电话,中途听到有点不和谐的抽泣声以为是通话网络有问题,或者是对面有人在哭,可挂的电话,还有声音,王俊凯感觉不太对就放下耳机,感觉像是浴室发出来的,想到王源在那,就立马过去,以为他出啥事了。

猛的打开门就看见王源红着眼也因为抽泣红红的,看到王俊凯立马转回头不看他,王俊凯把他掰过来,问他怎么了,王源还沉浸在情绪里的,只想着不要理王俊凯,但还是被拉出浴室给他擦脸看他终于不哭了,刚想再问一遍,就听见王源说“你不喜欢我干嘛对我那么好,我还以为是真的”

没等王俊凯想自己做了啥让他以为自己不喜欢他,就看见王源又想哭,立马说“喜欢喜欢,最喜欢源源了,怎么了宝贝,我当然是因为喜欢你才对你好的啊,怎么了,告诉我好不好,真的没有不喜欢你的源儿”

“那昨天送你来的那个女人是谁,你睡着的还叫他”

“昨天,你说的是罗伊吧,我和他关系单纯的很呢,真的”

“谁信”

“真的,以前我在国外,一个社团的经常在一起玩,她是个A,他平时伪装的好就好beta来似的,一般人看不出来的, 我对A没兴趣,我俩就兄弟,脱了衣服都不会多看一眼的那种”

“你俩还脱衣服互相看过?”

“没没没,我就打个比方,昨天好多老总给我介绍女人,她就给我挡了一下”

“那他们不知道你结婚了呀?”

“我说了,他们不信,因为没有婚礼,还没来得及,这不是,我们准备办婚礼吧”

“那我就勉强相信你把”

安慰好王源,王俊凯就一直看着他,都没好好看看他,就在王源感觉脸要着火了,金宝终于按响了门铃把晚饭送进来了,放下就走,心想老板这么迫不及待啊,老板娘怎么梨花带雨的样子,肯定是老板一直没有找对象,憋得太久了,不好不好,不能向老板学习,得呼吁大家找对象了。

俩人都饿了很久了,晚饭也没有过多的交流,就洗澡准备睡觉了。

以前俩人在家最然在一张床上,但也是盖着被子单纯睡觉,王俊凯还总是回家忙到很晚,那个时候王源都快进入睡眠状态,他才回来悄悄地搂着王源睡,现在王俊凯今天好像也不工作就感觉有些奇怪,两个就躺着也睡不着,王俊凯还是像往常一样要过来搂他,王源有点不好意思,被搂进怀里就低头趴在他怀里叫了声凯哥,王俊凯拍拍他说睡吧,我在呢。

9临时标记

半夜,王俊凯觉得怎么感觉这么清新,心想可能是秋天,可是感觉怀里的人咋这么热,下意识地摸了摸头,立马就清醒了,好烫,有点不正常,就感觉好像是薄荷的味道,不会是发情期吧?

轻轻的叫了叫王源问他是不是到发情期了,王源迷迷糊糊的看着他说好像是,有点不太舒服,王俊凯打电话想叫金宝送抑制剂来,话刚说出去,王源就拉了拉他胸前的衣服说不要,要打好多,好疼,说着就要哭,王俊凯看着王源,真是无形撒娇最致命,就挂了电话,对面金宝一脸懵,应该是不用买了吧,算了还是先买吧,等老板需要再送上去吧。

“那你不用抑制剂会很难受的吧,先起来我们先打抑制剂好不好”王俊凯感觉自己的信息素也在慢慢的散发,试问媳妇发情怎么办,趁人之危是不是不好。

王源往他怀里钻了钻,王俊凯呼吸又沉重了,王俊凯刚想说要不去医院吧,还没说,就听到王源说”老公,标记我好不好,我好喜欢你啊”

这样还忍得住就不是男人,慢慢的放信息素安抚王源,边说源源是说真的吗,王源紧紧的把头埋在他怀里嗯了一声,王俊凯就慢慢拨开他的后颈的衣服,在腺体位置摁了摁,吻了吻让王源放松,王元哪里经过这些,就知道哼哼唧唧的,王俊凯咬开闷闷的注入信息素,王源还收止不住地颤抖,想逃被王俊凯搂着也逃不掉,几分钟后慢慢放开王源,让他缓一缓,问他还好吗,王源还是哭了,不过是笑着哭的,王俊凯也哭笑不得,说明后天的活动参加不了了,给你请假吧,乖。

王源知道这才刚开始,他虽然呆呆的但也不傻,等王俊凯闷闷的配合着他,该做的不该做的都做了,就是没有完全标记,问他为什么,王俊凯说等咱们回家,内心是觉得还是很重要的,像是仪式感一样留在自己家,期间就金宝偶尔来送个饭也是放到门口就走,生怕吃到狗粮。

10婚礼

三天后回到家里,王俊凯就让人准备婚礼的事,自己时不时的去看一下,王源也是像以前一样吃播,不过多了很多人问助理小哥结婚对象的事,王源也很乐意跟他们说是,说自己也不知道他咋来了,就很他突然,但还是好高兴,时不时的分享王俊凯宠他小事情。

婚礼准备进度很快,期间王俊凯带王源是试了西装,定了戒指,邀请了很多公司员工,和朋友。

转眼间就到了婚礼,一大早就驱车前往准备好的场地,令王源没想到的是司仪居然是罗伊。

罗伊说着流程还时不时的打趣他们,问“王俊凯怎么之前原来是没办婚礼啊,怪不得我不知道呢,这么漂亮的媳妇,你舍得嘛”,王俊凯说“当然舍不得,这不立马就安排了”。

“你可得好好对人家小源,毕竟这么还看也不怕被别人撬走”

“罗伊,你就不能给我点面子说点好听的”

“好啦好啦,那么王俊凯你是否愿意这个男子成为你的丈夫与他缔结婚约?无论疾病还是健康,无论贫穷还是富有,或任何其他理由,都爱他,照顾他,尊重他,接纳他,永远对他忠贞不渝直至生命尽头?”

“我愿意”

“那么王源,你是否是否愿意这个男子成为你的丈夫与他缔结婚约?无论富贵贫穷,无论健康疾病,无论人生的顺逆境,在对方最需要你的时候,你能捕猎不起终身不离开直到永远吗?”

“我也愿意”

“好的那么现在可以交换戒指了”

交换戒指的时候王源在她耳边悄悄地说我爱你,王俊凯说着我也爱你。

最后在亲朋好友员工的注视下,用一个热吻结束了这场婚礼。

婚礼刚刚结束,爱情刚刚开始。

 

End


评论

热度(52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